close
隋棠
英文名:Sonia Sui
生日:10.22
星座:天秤座
身高:172cm
體重:48kg
三圍:33.23.34 吋
外號:大膽
專長:鋼琴 
語言:國語、英語、粵語、波蘭語
學歷:加拿大 Winnipeg大學 心理系
嗜好:運動、上網、上健身房、看書、電影、跳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她是我最最欣賞的名模,
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與高挑身材外,
我更喜歡她對每一件事的專注及認真態度,
尤其,腦袋裡更為豐富的氣質。

還記得第一次知曉她,
是在「舞動奇蹟」這齣戲劇中,
雖然就演出部份略有生疏,
但卻讓我內心充分體會到角色的情緒,
隨之感動。

後來有一陣子,
敗家了不少寫真及名模雜誌,
都是為了要好好收藏,
甚至現今仍保存著她拍攝過的廣告,
可謂是一種身為男性的狂熱。

不過,隨著年齡的增長,
逐漸趨緩這樣的習慣,
直到近來發現她在Discovery Travel & Living 
新節目《玩美女人窩》之後,
更是對她獨特見解所深深愛慕,
不過當然並非是高攀其友,
而是希望自己也能如同她活得認真,
活得調皮,卻也活出精采的青春,
尤其是她在介紹我的Super偶像「曲家瑞」老師之時,
總覺得自己的外星性格族群又多了另一位夥伴,很開心!

最後,身為我的好友、死黨,以及一群快要消失的同學們,
如果你們在未來的某一天想起我的話,
不妨在每週一的晚上十點整,
跟我一起收看她在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,
一同來喜愛這樣的一位氣質名模「棠棠」唷!

─ 493' 學生手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4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